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4年第一期校园安全法治宣传讲座

时间:2024-03-2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法制教育,增强大学生安全法制意识,信息技术学院特邀请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网安大队警官聂雨露、陈岳于3月22日在西辅楼报告厅举办了“坚定拒绝网络谣言的侵蚀 向网络谣言说‘’”的安全法治宣传讲座,信息技术学院2022级全体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分别从什么是网络谣言、网络谣言典型案例分析、网络谣言的危害性、如何辨别网络谣言等几个方面为在场师生详细解读了网络谣言的危害性,并分享了一系列识别和应对网络谣言的方法。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网络谣言的识别和防范能力,也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活动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未来能有500比分直播类似的教育活动,共同维护一个清朗的网络空间。(图/文 信息技术学院)

磨店校区:500比分直播: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500比分直播: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500比分直播: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