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

时间:2024-03-22浏览:102设置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学院环境,熟悉教育教学各项规章制度,学院于3月13日至20日举办了2024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

党委书记张明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他们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感受安城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他强调,新入职教师要了解校史校风,增强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找准职责定位,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00比分直播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实现职业本科建设目标、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奋力前进。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作总结发言,他结合自身的教育工作经历,勉励新入职教师积极树立个人职业目标,期盼他们要坚定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不忘立德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秉持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争做新时代大先生;发挥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提升教书育人能力,聚力培养大国工匠;保持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尽快融入大家庭,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积极投身到学院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去。

结业典礼上,颁发了校徽和校本培训结业证书,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三名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在未来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教育家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为学院建设成育人能力获得社会认可、治校水平处于“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办学水平达到职业本科层次、服务经济发展取得较好成效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党委副书记孙建华、纪委书记秦少锋、副校长聂宗瑶、思政教研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优秀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学校治理体系及职业教育法规政策、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五个方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专题辅导。(图/党政办公室 文/组织人事处)

磨店校区:500比分直播: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500比分直播: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500比分直播: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